周太靓汤:

五色蜜豆沙--绵绵细腻的甜蜜   (做法请点击菜名)

实在是众口难调,对于挑食的理解,周太认为,不一定是食物本身做的不好,而只是不合食者的个人口味和喜好,或是颜色,或是形态,或者气味。总之,不想吃这道食物的理由会有很多,千万不用抱怨,也许做一个小小的动作,就可以让挑食的乖乖把食物吃下去,尤其是小朋友,为了保证营养的摄入全面,挑食肯定不是一个好习惯,妈妈们就要想想办法,即使是连哄带骗,也要让难伺候的宝贝们吃下更多的健康食物,真可谓用心良苦。

不是么,周太就碰到“挑豆”的家人,怎么劝说也无用啊,就是不喜欢吃豆豆,没办法,只好偷偷来点小动作,偏偏将各种不喜欢的豆类煮在一起,做成这道【五色蜜豆沙】,顿时驯服了挑剔的嘴巴,居然连说好吃呢。

周太窃笑,这个清晨,就如同这碗”五色蜜豆沙“,绵绵细腻,又无比甜蜜。



评论
热度 ( 133 )

© 叮叮鱼不是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