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太靓汤:

酸奶小盆栽--清新趣味 (做法请点击菜名)

千万不要轻易相信你所看到的,那不一定是真相。

美食也是如此,记得好久以前了,第一次在甜品店看到“盆栽”这个甜品的时候,周太也是一脸的疑惑,这分明是土,能吃么?继而又为西点师的创造力拍手称好,其实真的不难,但问题是你想得到吗?

所以对于美食的理解,周太一向认为,是一门综合艺术的完美体现,对于制作者的要求可以说是全方面的,包括对于食材的合理搭配,营养分配,滋味调和,对于火候温控、烹饪的技巧做到狠、准、快需要一个长期的苦练过程, 成品更要做到色、香、味、型俱全,恐怕就不再那么简单了。

周太越发感受“一入厨门深似海”,学无止境自然不必说,各行各业都是如此,“创新”才是美食界的最高境界,在我们享用美食的一刻,是否发乎内心地要为那些优秀厨师的伟大创意叫好呢?

周太也喜欢改良,但和创新没有关系,只想用最简单、最偷懒的方式来呈现,不做布丁,也不用蛋糕,就用现成的酸奶来做一个快捷版的【酸奶小盆栽】,清新趣味,和大家一起分享。



评论
热度 ( 113 )

© 叮叮鱼不是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