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虚虚去看解忧杂货铺!
提前上课了但还是很险地开场前三分钟才赶到,不过电影一秒也没错过已经很幸运啦w
东野圭吾先生是我很喜欢的作者,一开始知道解忧杂货铺不是推理小说的时候并不是很想读就放在家里落灰x,现在准备过两天读一读_(:з」∠)_
人与人的关系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看到32投的白纸的时候就在想是不是也预示着未来还是一张白纸,回信真的说了差不多的话很开心,擅自觉得可能是某种共鸣x
感觉演员们演的很棒,感觉刈谷在孤儿院被烧的时候的表情很棒,一下子能预感到这个人有什么不对的地方x
虽然想吐槽既然被回复了办法还总是要挣扎一下,但是人可能都是这样_(:з」∠)_自己也是,买游戏买周边的时候总抓人问该不该买,虽然被人劝了考虑一下自己每天的饭钱不要去买了但还是有一点的不甘心。
32最后哭出来的时候只有我在电影院因为鼻尖上那滴要掉不掉的眼泪笑出了声(←笑点奇怪这个人),向电影院的其他人道歉【捂脸鞠躬】可能因为很早就下了预订单子当时现实只卖过我们的那两张票而且是小vip厅座位不多以为会包场,有点太放肆了【捂脸】
插曲很好听,布景和滤镜也是我很喜欢的风格,还看到了很多比较熟悉的演员呢x剧情当然很好,看到最后有一种绕着圆圈走又回到了起点一样,但是已经是一个新的开始了(←你在说什么语无伦次的x)每一个人物的登场都不是没用的这点感觉很好,发展线很清晰,虽然都不是什么大人物但都是令故事发展到这样结局的必要因素,人之间的联系果然还是很奇妙的。不知道为什么总想感叹一下,“啊,果然是东野先生的作品呢。”之类的。
最后32的造型真的是太帅了!他真好看!【尖叫】旁边这位红担一直在很激动拍我这边没挪出来的桌板,让我有些想躲远一些说自己不认识她,可惜双人一排的排座方式阻碍了我的想法x不过他真好看这点我无比赞同(o´艸`)
而且这个大宝儿明明说要好好留着票根还把自己的票根跟饼干空袋子混在了一起最后还是我提醒才想起来,差点被我和垃圾一起丢掉【殴打她x】幸亏只有两个小饼干包装而且是一起装在了空掉的抹茶派的包装里塞到我的羽绒服兜里很好找【doge】这件事告诉我们看完电影之后带走自己垃圾扔掉之前先翻一翻它们。
看完电影两个人走回家的时候互相试图安利,但是最后得出共同的结论是“不吃安利,不吃安利,养不起了【捂紧钱包】”(本质dd的两个人啧啧啧)

评论 ( 1 )

© 叮叮鱼不是小鱼干 | Powered by LOFTER